自從萬聖節前後,多多在家裡常常畫畫,還要外婆幫他貼在牆上展示。

對於多多的畫作,基本上我們都沒有什麼意見,如果要說有,也就是,畫得很好!有進步哦~多多可以從畫圖這件事上,獲得很多正面的回饋,也因此對此樂此不疲。外婆家的牆面已經被貼滿了,而必須定期重新換畫。我娘說如果提姆弟真的要結婚了,在結婚前房子要粉刷一次。看著因貼畫的膠帶而造成牆上剝落的油漆,我想,這錢,我是一定得出了。

大家慢慢欣賞吧!


這不用多說,就是國王吧!


這是多多和同學在比賽,兩人都是20分。至於比什麼,我也不知道。




以上兩張都是南瓜,都是在萬聖節前後畫的。由此可知,萬聖節的南瓜頭在小孩的心中,非常具代表性啊!


這是爸爸和媽咪結婚的樣子。爸爸的反應是:我有這麼瘦喔~ ^_^||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