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尖的網友應該發現,我之前已經把BloggerAds加入右邊的連結,而大部分的網友也都應該知道BloggerAds有提供黃金寫手這件事。

通常我對於黃金寫手的案件興趣都不太高,我的人生除了小孩、育兒之外,其他大概很難讓我心生波瀾。沒想到,這次的纖Q試用卻讓我眼睛一亮,二話不說趕快報名。

主要原因,當然就是生了兩個小蘿蔔頭之後的敝人在下我,體型愈發往橫的方面發展。有了兩個孩子之後,要運動、沒時間,吃的要節制也不容易。所以啊,有這種懶人瘦身法。自然是最好的。

今天,收到快遞送來的東西時,還納悶著:到底是什麼呢?我有買了什麼嗎?



是不是很大一箱啊?!




一開箱,跟我打招呼的就是這張寫了聯絡電話的紙片。不由得讚美這家公司這方面很用心。




接下來就是兩份DM。一份是纖Q的,另一份是健固金華。




將將將將~~重頭戲登場了。6盒欸!比我想像多很多!!老闆真是太大方了。




纖Q一共三種口味,也是三種配方。大家趕快來合照吧!




第一種,燃燒達人,草莓野果口味,適合愛吃甜食、零食的人。雖然我不是很常吃零食,但是,甜食可是我的最愛。燃燒達人一天3次、每次3顆,這次送來3盒,可以吃10天。




第二種,澱粉切達人,熱帶鳳梨口味,適合喜歡甜食、米飯麵等澱粉類食物者。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米飯麵,但是我超愛吃麵包和花捲。澱粉切達人午晚餐前各3顆,這次送來2盒,也可以吃10天。




第三種,超油切達人,香檳葡萄口味,適合喜好油炸、飲食油膩的人。我是盡量克制不要去吃那種炸的香香脆脆、酥酥的油炸食品,不過,偶爾還是會小小放縱一下。有了這個,真是太好了!!!超油切達人午晚餐前各1~2顆,這次送來1盒,如果一次吃1顆,可以吃個15天。




這是燃燒達人背後的說明,有三種達人的資料。並且有該種達人的成分及營養成分表。

最後,開盒拿出來看看吧!



每顆QQ糖的大小跟1元硬幣差不多大。每盒有30顆。

謝謝大方的老闆!!!

98.08.08更新

因為完成採取放任狀況,所以在飲食方面沒有做任何的調整,完全照平常吃吃喝喝。在吃產品部份,建議的吃法是中、晚餐前要吃澱粉切達人和油切達人,但是我自己覺得晚上在娘家吃飯,整個油脂的攝取恐怕比早上早餐店的三明治還少。因此,把晚餐前的油切達人調到早餐前吃。

以下是試用期間的體重(ㄟ~ 女人的秘密要曝光了... :p ):

7/28晚上先秤開始的體重:50.8Kg。每隔兩天秤一次,7/30、8/1,還蠻穩定的維持同一個數字。

直到8/3恐怖的事發生了,我的體重突然像灌水一樣爆肥到51.6Kg,足足多了0.8Kg。天啊!這是怎麼了?!我想了半天,終於找出兇手。最近幾個月,不知道什麼原因,生理期來之前總是會體重爆增,我自己的猜測是水腫吧。 ~>_<~

這個嚇人的體重又維持了幾天,到了昨天(8/7)站上體重機,正常體重出現:50.6Kg。

因為試用期間正好碰上週期性體重變化的時候,實在太不巧了。不過看一開始和結束的體重比較,在本人馬照跑、舞照跳,生活飲食完全不變的狀況下,減少的這0.2Kg,大概可以歸功給纖Q吧!!!如果可以繼續試試看就更好了。*大笑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