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同事昨天跟我說,她超音波照出來,肚子裡的寶貝是男的。
她已經有一個小男生了,這胎又是一個兒子。

記得之前我懷妹妹的時候,一開始醫師說可能是男的,我有點失落,還很傻的問老公說:要不要拼第三個。
結果在兩個月之後的產檢,醫師說:我有沒有跟你們說是小女生?
知道的時候很是驚喜,不過我做了近兩個月的心理建設用不著了。

平心而論,一男一女,可以滿足父母想要一子一女的心願,畢竟,不同性別的孩子帶給父母是完全不同的經驗。
但其實不同孩子給父母也是不同的經驗與驚喜。

兩個同性別的孩子,也許父母會有點小小的失落。
但是在成長過程中,似乎比較會是可以相互談心的兄弟(姊妹)以及朋友。
不過,不同性別當然也可能是感情很好的手足。

所以並不是生男生女一樣好,畢竟男女天生有別。
但是生男生女都好,只要父母用心教導,不論男女,都是上天給的最棒的禮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