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此行在曼谷四天三夜,住的飯店是 Imperial Queen’s Park Hotel
我們會選這家主要是conference的hotel accommodation中價格比較可親的,聽說還是華航機組員到曼谷住宿的飯店,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。

到了曼谷機場,很快就找到了飯店來接我們的人。
其他學會的人還來出來前,我們就上了飯店的車,是Nissan的Teana,一趟接機收費THB900。
我們住在Queen’s Park Tower第27樓,房間是twins。
浴室很一般,沒什麼特殊之處,浴缸上裝有浴簾。
嗯,好吧!一切從簡。

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,有一個小書桌,有一個小桌子以及幾張沙發。
嗯嗯!好吧!一個晚上THB2800,這個價格不能要求什麼。

住在27樓的好處就是景觀還不錯,9樓的游泳池也看得很清楚。俯瞰下去,可以看到Queen’s Park的大部分,連噴水池都印入眼底。


我把親愛的Tempur枕頭拿出來。
本來預期這麼一來,這3個晚上應該沒有問題了,有了高檔的枕頭,什麼飯店都不是問題。
嗯!這真是錯誤的決定!

Imperial Queen’s Park Hotel的床,不是普通的難睡!!

非!常!難!睡!
帶著我的Tempur,竟然還讓我睡得頭痛不已,更別提還有泰國按摩也沒辦法解決的腰酸背痛。
本來以為是我太挑剔,沒想到,老公也是這樣,祇是沒我唉的大聲而已。
家裡的床墊也不是太高級,就是Serta的,也沒太貴,不至於要求太過吧。睡到兩個人都腰酸背痛,肯定是床墊太差。

飯店有免費提供早餐。
嗯!好吧!是我太挑剔,三天的早餐菜色都大同小異,我通通不滿意。
最不能接受的是他們的麥片粥,竟然是鹹的!鹹的還有葡萄乾?會不會太奇怪了點?

老公嫌要買電話卡什麼的太麻煩,我們用飯店的電話打回台灣。
很後悔怎麼沒有阻止這種凱子爹的行為。~>_<~
一通電話起價THB80,並以THB80為單位往上累積。
4天3夜的國際電話費一共快要THB1000!!
在這裡鄭重警告大家,不買國際電話卡絕對可列為十大錯誤行為態樣!!!!!
(國際電話卡可在隨處可見的7-11購買,一張THB300,可用42分鐘)

嗯,這個飯店也不是一無是處。
聽說他們的fitness設備不錯,還有Mandara SPA聽說要價比其他地點其他飯店內的Mandara SPA便宜,而且住宿還送八折卡。

基本上我們短時間內是不會再有機會去曼谷。
萬一,我是說萬一還有機會去曼谷,我是不會住這家飯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