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打開我的部落格,習慣性的往人氣統計瞄了一眼。

其實這個習慣還蠻無聊的,本來這個部落格就是小本經營,每天的訪客並不多。
我也很安於這種人氣不高的情況,本來就不是太專注在經營,也不奢求人氣有多旺。
所以在看到今天的人氣,把我嚇了一跳。69人次!


怎麼我家突然進來了這麼多人?一度還以為是無名的計數器忘了歸零。
除了常常、或有時會留言的網友們,有沒有潛水客可以浮出來跟我說到底是打哪兒來的啊?
感恩啊!

沒錯,被發現了,這是一篇打混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6131 的頭像
    may6131

    七口之家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