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多多是個對牛奶和雞蛋過敏的孩子,所以從來沒吃過布丁。

在辦公室附近發現了一家叫做神奇黃金豆的店家。一開始吸引我的是他們有賣黃豆霜淇淋。多多對牛奶過敏,自然完全沒有吃過大部分是牛奶做的冰淇淋。當然愈少吃冰愈好,發現了這家黃豆霜淇淋總是像準備了備案,萬一有一點多多要吃冰淇淋,還可以用這種不含牛奶的蒙混過去。所以雖然發現了這家店,倒是一次也還沒進去過。

上星期的某天中午,和同事們吃了午餐,經過這家店門口,才仔細端詳他們的產品。哇~竟然有布丁欸!進去問了老闆,這個布丁是黃豆做的,完全不含牛奶及蛋。這真是太好了,不過同行的同事說已經買過回家雙手奉上給她家寶貝兒子吃,無奈她們家寶貝並不賞光、興趣缺缺。當下買了一個草莓口味的,打算回家讓多多嚐鮮,看看反應如何。

回到家,拿出黃豆布丁當作獎賞,跟多多說如果好好吃飯,飯後就可以吃”從來沒吃過的布丁”喔!多多看著布丁的份上,很乖的把飯吃完了,開了布丁慢慢享受。多多很喜歡這個布丁喔,連在一旁看的妹妹都吵著要吃。當初沒有買妹妹的是不想讓她太早開始吃甜食,只是外婆看在眼裡,心疼妹妹只能看、沒得吃,要我明天再多買一個讓妹妹也可以祭祭五臟廟。

隔天,我拎了六個布丁回家。老闆拿出紙架,把兩個布丁一組放好,這樣比較不容易打翻,還蠻貼心的,不錯。


多多吃了一個焦糖口味的,還意猶未盡。我制止他,說剩下的明天才可以吃。妹妹吃了一個原味的,除了被我偷吃了兩口,其他的全部吃光光。看來這個布丁頗受我家孩子歡迎。我也覺得挺好吃的,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很像是豆花,不過還好,口感比較綿密,焦糖也做得很好。

一個布丁35元,買五送一,有點貴。口味有:原味、芒果、草莓、焦糖、覆盆子。原味的布丁本身就有甜味,其餘的口味布丁是無糖的,要靠上面的淋醬才會有甜味,不然口味非常非常淡。
其餘產品有豆汁(就是豆漿吧),有原味和抹茶;霜淇淋,有原味、芒果、草莓、焦糖、覆盆子;甜甜圈以及豆球。這些產品沒嚐過,暫且不予置評。
以下翻拍自DM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