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知道這位媽咪是在BBH的討論區留言板上,這位媽咪的寶貝是個自閉症加過動兒的孩子:wewe。

因為沒人可以幫他照顧wewe,所以wewe媽咪很辛苦的帶著wewe,沒辦法出去工作,兩人相依為命。wewe媽咪在台北曾經申請過一些補助但是因為wewe媽咪的阿公有財產無法過關,但是媽咪和wewe的生活阿公也不會管啊~wewe和wewe媽咪常是靠著網友的愛心,才有飯吃。靠著拍賣的小小收入,才有錢繳房租和其他支出。

終於wewe媽咪把戶籍遷到台中,並在台中慈濟的幫忙下,讓wewe去唸書了。wewe去唸書,wewe媽咪才有辦法去找工作,和wewe兩人才有辦法自己生存下去。只是台中慈濟只負擔wewe的第一個學期註冊費和第一個月的月費,第二個月開始的月費,wewe媽咪必須自己想辦法。只是,要在短短的時間內找到工作,並拿到薪水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現在wewe媽咪也在台中幫wewe申請補助,但是也不確定是否來得及支付wewe 部分的月費。

為什麼我相信wewe媽咪是真的有需要幫助的?除了wewe媽咪有把wewe的身心障礙手冊po出來之外,wewe媽咪只接受物質上的贈送。之前有一次,wewe媽咪的房租繳不出來,我看了很擔心,從拮据的荷包中,硬是挪了1000元給wewe媽咪,跟她說等她方便再還我。本來我把錢轉出去時,就抱著這1000元不再是我的錢的想法。沒想到後來有一天,wewe媽咪說她手上有了1000元的現金,跟我要帳號把錢還給我。從這件小事中,我相信wewe媽咪的為人,是一個值得幫助的人。

所以,請有需要的人,多多光顧wewe媽咪的拍賣網,wewe媽咪的BBH網頁是在wewe小寶貝。請大家告訴大家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