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,找了三家防水廠商來估價,結結實實地把我們給嚇了一大跳。估價從16萬到37萬不等,這個價差也未免太大了吧!

我繼續秉持著網路無國界的精神,努力搜尋可能不錯的防水廠商。希望我是個伯樂,可以找到我的百里駒。

最後,我找到了一家『似乎』評價不錯的陳先生。約好了來估價,他的表現的頗有誠意,並沒有漫天喊價,他建議我的施工方式總價12萬。我請他送了兩份估價單,一份是他建議的施工方式,一份是我們家老爺希望的,差異只在隔熱層。陳先生是建議用隔熱漆即可,老爺擔心若是往後鄰居施工常把拉里拉雜的東西放在我們頂樓,或是每個月必須洗水塔一次,怕一不小心隔熱漆就被破壞了,所以請陳先生再以隔熱磚估價。13萬元!

我想,我們應該就會請陳先生幫我們處理這個問題,希望可以在梅雨季之前完工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