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初去學手工皂時Elisa老師說,攪拌器並不是必備的工具,甚至有時候做皂失敗是因為過分依賴攪拌器。

我想說,不買也好,省錢啊!等到開始做皂後發現,對於時間有限的我,無法優哉游哉的慢慢攪皂、享受慢慢皂化的,攪拌器真的是必要的好幫手啊!雖然覺得有攪拌器的需求,但是面對一個大家暱稱為百靈小子的Braun MR400在Y拍上至少1300元的身價讓我卻步,如何也買不下手。

5月底時,在社群中看到有皂友出清「據說」跟百靈小子差不多的攪拌器,只要650元。這個價格真的是可親多了,我考慮了一會兒,決定買了!



這個攪拌器的缺點是看起來比較大隻、較笨重。除此之外,它的攪拌頭是不能拆下來的,不像百靈小子可以拆下來清洗。但是,我也發現了它一些好用的地方(並不是說百靈小子不好用哦,因為我沒用過,無法比較)。打皂時,很少發生皂液濺出來的情形。雖然它的攪拌頭不能拆,但是可以很穩的站在鍋子裡或是桌上。打完皂,用廣告紙墊在下面,就把它直立在上面,過了幾天連同打皂的鍋子一起洗,很是方便。清洗時,可以直接按開關讓它旋轉,可清除部分,其他的用海綿很容易就洗乾淨。

儘管這支攪拌器可能沒有百靈小子那麼昂貴、高級、好用,但是對於它益本比我已經很滿意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