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考慮五萬人次要送什麼獎品,我想了好久。

送手皂?了無新意,每次都送手皂。但不送手皂又不知道要送什麼。唉~沒想到玩個小遊戲也這麼麻煩。不過,好玩嘛!大家應該不太介意吧?!(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啦),所以,還是用手皂當獎品來玩玩吧!

現在發布時間似乎有點趕,不過,就這樣吧!

關於資格
只要抓到畫面即可。

抓抓樂程序
請把畫面踩到的累積人次:50000的畫面存檔,先再這篇文章中以留下您的網址或悄悄話留下Email(一定不要公開喔)。我會到您家中留下我的Email,再請您把畫面寄給我。

關於禮物
Mayy牌手工皂兩塊。為了跟之前有所區別,一塊是入立體矽膠模的造型手皂,這鍋皂是我為了多多特地打的生日皂,藏起一塊出來當禮物。另外一塊還在醞釀中(好吧!其實是還沒找出時間來打皂),它在我腦中已經盤旋很久,跟之前做的手皂有些不同,而是有點小花樣的,容我先賣個關子。

謝謝各位,並且希望想抓得人都可以抓到哦!下台一鞠躬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