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要回家了。
雖然覺得可以在外面晃晃,放下家裡那兩隻盧蛋,真是輕鬆。
但卻也很想念他們,不知道他們過得好嗎?

早上吃了早餐,收拾好行李,就要先去check out了。
下樓時,碰到一組華航的機組員要上樓。
嗯~嗯~看來傳說這是華航機組員曼谷住宿的飯店的傳言是正確的。

退房後,先把行李寄在Bellboy那裡,就可以在四處逛逛了。
等差不多時間,領了行李,請Doorman幫我們叫了台計程車往機場去。

Check in、通關一切都很順利,還在免稅店用最後剩下的THB200幫多多買了一盒大象餅乾。
等待的時間真難熬啊~~~

上了飛機,沒想到我的肚子開始作怪了。
嗯?怎麼會這樣?
問老公有沒有覺得不適?老公一點感覺也沒有,一定是中午喝的Coconut shake太涼了。
還想說找一間吃過的餐館比較保險,還是糟糕了!!

由於我們的位置位於機翼附近,離lady’s room還有一段距離,去一趟真是麻煩!
加上在lady’s room附近的位置坐的像是一群American school的學生,玩得可起勁了,我要不時穿越他們,實在很討厭。
真是討厭的腸胃,就是要在妳不希望它出狀況的時候,拼命出狀況。~>_<~
向美麗的空服妹妹要了一顆止瀉藥吃,果然好很多,不用再碰到不穩定氣流時,在lady's room裡小心翼翼了。
不過對他們的餐點就敬謝不敏了,深怕一個不小心,又得去lady’s room報到了。

相較於去程,回程的氣流比較不穩定。
當飛機landing之後,後面的那群學生竟然熱烈的鼓掌。
嗯…也對,飛機能平安落地,是要給全體機組員掌聲的!!
辛苦你們了!!

出關一切也很順利,連我們一到客運站也馬上就有車子要離站。
我好希望在多多睡著之前到家,真的很牽掛兩個孩子。
回到家,多多真的還沒睡著,我進房跟他打招呼。
這小子,竟然不理我和爸爸,只說不要外婆走。~~>_<~~
等他睡著外婆回家,過一會兒,多多開始咳嗽,我幫他拍一拍,又睡著了。
在一會兒,突然聽到多多的聲音,我進房一看,多多坐起來了,本來以為就是咳嗽,沒想到是吐了。
開始換衣服、換床單,多多哭著找外婆,我跟他說外婆要出門去,有跟他說過。
後來,多多繼續哭,說要找媽咪。我以為是多多說錯了,跟他說,你要找外婆嗎?
多多還是哭說,要找媽咪。
而妹妹,隔天早上看到我也很高興,動作迅速的爬過來,而且變得比以前還要黏我。
我想,我們去曼谷期間,雖然他們不說,也不吵,但是還是會想我們吧。

寶貝們,我們回來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