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我經歷了一個算是失眠的夜晚。

很努力的仔細回想上次失眠是什麼時候,似乎是大學聯考前夕,除此之外,好像沒有再失眠過(就算有也不是太嚴重的)。

已經三天的晚上妹妹都半夜起來哭,我以為只要妹妹不要再起來哭,我就可以好好睡一覺,沒想到~~~

晚上,多多似乎是很癢,睡不著抓個不停。快12點,我跟多多說,媽咪幫你擦藥好嗎?多多點點頭,我拿了痱子膏幫他擦了擦。之後,多多似乎很快的睡著了。只是沒多久,又開始抓不停。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神經很粗的人,但是只要聽到多多抓癢的聲音,就像是我身上癢一樣翻來翻去的睡不好。一直到3點,心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多多抓也只能讓他自己抓,我一點忙也幫不上,這樣不睡明天肯定火氣大,對大家都不好。只能放寬心,希望可以趕快睡著。

沒想到~多多這傢伙一邊抓癢,一邊擠過來。我讓他擠得完全沒辦法睡,伸手把多多推過去一點。這下子,可以睡一會兒,沒想到沒多久這傢伙竟然冷不防給我一腳,而且連續好幾次,把我好不容易培養出感情的瞌睡蟲給踹得無影無蹤。看了時間,哇~~4點45分。不管啦!我要睡覺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