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發現離三萬人次只差不到一百人次時,才恍然想起應該宣布三萬人次抓抓樂。正當我準備發文時,竟然累計人次突然暴增超過三萬,就這樣在無聲無息間溜走了!不知道那時候計數器常常秀逗,跟我當時沒有加入無名會員是否有關聯。

因此,為了未雨綢繆,現在就來宣布40000人次的抓抓樂準備開跑!

關於資格
只要抓到畫面即可。

關於禮物
Mayy牌手工皂兩塊,不過由於目前存量很少(上次捐去義賣後,就沒開工了),可能需要點時間,等我們家漏水搞定才能開工做皂。一定不會黃牛的!

抓抓樂程序
這次的方式有些不同,請大家留意一下。請把畫面踩到的累積人次:40000的畫面存檔,先再這篇文章中以留下您的網址或悄悄話留下Email(一定不要公開喔)。我會到您家中留下我的Email,再請您把畫面寄給我。雖然壞處是有些麻煩,要請您先留下Email,之後再寄畫面給我。不過,還是有好處,是踩到了不用急著寄,先喊’又’就行了。這次名額大概可以不限,總不會出現5、6個吧。萬一、萬一真的出現我無法負荷的情況,還是以當日人次較少者較為優先。

謝謝各位,並且希望想抓得人都可以抓到哦!下台一鞠躬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