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比較忙,今天才有機會把抓抓樂的結果公佈出來。

如同在公告4萬人次抓抓樂開跑的文章的回應中所見,這次結果槓龜。

沒關係,我們來玩抓45678人次吧!

玩法跟4萬人次相同,獎品也一樣。

另外,我最近會開一鍋咖啡家事皂。有在公告4萬人次抓抓樂開跑的文章回應說想要參加的網友(面面、小耿、Linda、n媽、小瓢蟲、容容妹,如果被漏掉的網友,請提醒我),如果不嫌棄的話,請用悄悄話留下妳的郵寄地址和收件人大名,等咖啡皂熟成,我會寄一塊過去。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覺得手工皂很好用,也愛上手工皂。

PS: 龍媽,我沒點名到妳,是因為我想...你可能很快就不需要我送了... 如果要的話,我們私下解決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