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娘是唸書時,學的是美工,工作也是跟美工有關。除了唸書期間,也一直對此非常有興趣,國畫、皮雕、手工娃娃、中國結等等的課程都自掏腰包、興致高昂的去學。除了這些之外,還去上了太極拳和卡拉OK。

上星期四,我娘卡拉OK的老師和學員吃飯。藉此理由,我和兩個孩子也參一腳,去了這家新開的店:蘭欣庭創意素食餐廳。順帶一提,我娘的卡拉OK老師是王建傑,我娘說教得不錯。

蘭欣庭創意素食餐廳在民生東路5段,小瑪莉旁邊的巷子進去就看到了。庭院弄得挺有不錯的,也有戶外的座位,看起來有加分的效果。當天我們吃的是一客390元的套餐。

因為是之前就先訂好的,一坐定就先送茶。這裡的茶不太一樣,是何首烏茶。接下來馬上上湯和飯。



這個濃湯不含牛奶,多多也可以吃,算是少見的濃湯。



飯則是加上青豆、胡蘿蔔、鳳梨與蕃茄醬拌炒,最後上面灑一些白芝麻。如果要吃白飯也可以。兩種都可以加飯,因此我多點了一碗白飯給多多吃。



接下來是主菜,主菜是炸鴻喜菇和某種蔬菜(我猜是筊白筍,但是我娘說不是)淋上黑胡椒醬,磨菇和枸杞拌炒、燙青花菜、番茄鋪上起士片以及一小塊素火腿焗烤。黑胡椒醬頗辣,澆淋的範圍又頗廣,有點扣分。我爹不吃辣,先吃掉了一些沒有沾醬的菜,之後請服務生把黑胡椒醬洗掉。結果送上來的是不加沾醬、全新的一份主菜。在服務態度上,真是沒得挑剔。



接下來,開始上甜點:芋頭西米露。



水果:西瓜。

之後老師有來問要不要喝咖啡,不過不知道是否包括在原本套餐的價格內。

整體來說,東西不難吃、服務態度很好,但是套餐390元,這樣的份量我覺得有些少,我應該不會自己花錢去吃吧。

最後,來張老闆的名片吧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