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個星期前,聽我娘提起這回事。

是啊!就是我娘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我們這一區2008模範母親。可喜可賀!!!恭喜娘親~

上星期六,就是我們這一區的表揚頒獎活動。本來說好要帶兩個小朋友去給外婆拍拍手外加獻花,但是沒想到活動下午舉行,而且正好是孩子們午睡的時間。

我們打的如意算盤是這樣,早點把孩子們趕去午睡,看能不能來得及。結果弄到睡著,也已經快2點了。當3點Adele打電話來說要準備頒獎時,我趕快把小朋友叫起床。妹妹算是很合作,一翻身就起來了;而多多,本來點點頭說要去,等我弄好妹妹,多多眼睛閉著改口說他還要睡,不去了。

因此,我和妹妹母女倆趕著出門。才到樓下、推了車,Adele打電話來說已經領完獎了。真夠快啊!但是既然妹妹已經醒了,又出門了,不去可能會招致抗議。因此,在問了妹妹意願後,還是出發吧。

雖然外婆已經頒獎完了,還是可以獻花啊。請妹妹抱著我早上特別去買的花,送給外婆。



這束花已經快跟妹妹一樣高了。妹妹啊!妳可要加油啊!個子迷你是很可愛啦,但是已經3歲了,還是以前哥哥2歲的高度就不太好了,要加油長高啊!!



來跟外婆合照一張吧!謝謝外婆的辛勞。

雖然我們家狀況比起有的家庭還算不錯,比我娘辛苦的媽咪一定還有。但是,在家裡,從小,我娘對我們的付出,到現在,對多多和妹妹的付出,真的很偉大。在外面,從以前在學校誨人不倦的作育英才,現在社區中熱心的付出。模範母親當之無愧啦!!!

恭喜媽咪喔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