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年10月29日大姊家的妹妹決定出來跟大家見面。大姊、姊夫,恭喜啊~

星期天(10.28)下午,趁著老爺和婆婆帶四個孩子(我們家2個加上小姑家2個)去公園放風,去大姊家一趟。名義上是把他弟幫我出的郵資拿給舅舅,順便看看即將臨盆的大姐還需要什麼幫忙。大姊還著說他星期五、星期六已經被退貨一次,妹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願意出來。沒想到不過只隔一晚,妹妹已經平安出生了。

我到醫院時,姊夫正去接做了兩個小時檢查的妹妹回病房。運氣好的阿姨,我,可以排名在妹妹出世後看到的前5名。儘管自己生過兩個孩子,但好久沒有抱過小寶寶的我,抱起妹妹時還有點小小的擔心呢。大姊說,我抱孩子真是有模有樣。欸~我養了兩個孩子呢~~~

初生兒真的好小哦。小小一個,連頭都比我的巴掌還小。眼睛很像大姊,大大的眼睛,也是雙眼皮美女呢!

看著新手爹娘加上看護七手八腳的伺候小姐喝奶,想起以前我也是這樣手忙腳亂的餵奶、養孩兒,不知不覺嘴邊浮起一抹微笑。

舅舅、大姊、姊夫,恭喜啊~

本來要放張新手爹娘七手八腳餵奶的照片(完全不露),不過大姊靦腆的說不好吧。尊重當事人,就不放囉。不過大姊同意放寶寶的照片,因此小美女來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