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拿到fifi媽咪大力贊助的母乳皂之後,就對手工皂產生了莫大的興趣。

最理想的狀態當然是自己動手做。只是家裡還有活力充沛、隨時會召喚我的兩個孩子,要我空出2~3小時不受干擾的做皂,簡直是天方夜譚。既然自己沒辦法做皂,那麼就花錢買吧!

是的,我瘋狂迷上手工皂,並且開始採購。

在BBH上就有好幾位媽媽可以代製母乳皂,自然也有手工皂,這是我開始挖寶的地方。


暨Katy的母乳皂之後,我向BBH上的馬修媽買了兩塊廚用咖啡家事皂以及珍珠玉容皂(含運費320元)。其實娘家的廚房本來就不是用洗碗精,而是用肥皂來洗碗。因此看到有家事皂真是心中大喜啊!珍珠玉容皂則純粹是因為想和Katy的玉容皂比較。馬修媽送了我三小塊的母乳皂。


除了買了以上的手工皂之外,正好參加BBH便便家的搶千,搶到了便便牌母乳皂一塊,以及馬修媽的加碼獎:備長炭抗菌皂。馬修媽家的手工皂香味比起Katy的來說淡很多,珍珠玉容皂甚至有淡淡的中藥味。


以前跟嘉佳媽買過毛線帽,後來嘉佳媽也推出了手工皂。不知道嘉佳媽怎麼知道我在迷手工皂,很自動的寄來了試用皂。有甜杏仁母乳皂、粉玫瑰果皂、桂花皂以及洗衣皂。還有一個簡易起泡網,就是廚餘過濾網,真是佩服嘉佳媽的巧思。嘉佳媽的試用皂造型比較特別,像是正立方體,不像一般是扁長型,不過在使用上比較不方便。嘉佳媽做的皂,皂味比較濃,應該是沒有加什麼香氛或是精油之類的吧!
我試用了桂花皂,因為有桂花在裡面,用起來不是很順,不是我個人偏好的那種,不過桂花的味道倒是很香。



之後,碰巧看到偶泥媽在贈送母乳皂,我也去索取了,不過目前還沒使用過。


備註:各家使用心得會在使用後陸續補上。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