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應該都有小時候的照片吧!

我也有,而且還很多。同事都說一定是我小時後家境很好,所以才有這麼多照片。其實並不是!而是我娘以前是唸美工,對於自己動手做非常有興趣,我們家的浴室兼做暗房,所有的照片都是我娘自己洗出來的。在當時那個年代,算是照片特多。

今天,scan了一部分的舊照片,112張。這,還是小部分。


這是我9個多月大時的照片。雖然頭髮又少又短,看起來頭還很大,但絕對保證是女生,不是男的。


這是跟上一張同一天照的。老爹~不要強吻人家嘛!


這是快11個月大時的照片。有看過古時候的學步車嗎?就是這個樣子,很陽春吧!


這是11個月左右的照片。沒想到從小就要幫忙擦玻璃,來人啊~有人非法雇用童工。


這是快1 歲時的照片。做小孩也是很累的,還得做做伏地挺身。


生日快樂!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